Wing-

自己叨逼叨

其实我还行,也没有想死那么严重,也谈不上绝望。依旧对未来抱有希望,哪怕现在看不到光,也还有想去的远方,虽然现在没有方向。想的太多,说不出口,情绪太满,反而宣泄不出来。

我希望自己可以是小太阳,我希望我身边可以有小太阳。大家都很难,很不容易,可是我还是想要一个小太阳。

这种感觉像什么呢。有点像溺水,喘不过气。有点像得了某种呼吸道疾病,胸腔里面被堵着。可能也有点像失恋吧,虽然我没有失过恋,但我暗恋过呀。就有点像那种感觉,心里面会一抽一紧的泛疼。就好像,我今天想着,我一定可以走出来的,最终都会过去。这个过去了,那么下一个呢?下个过去了,再下一个呢?其实是没有尽头的吧。这么一想,就很悲观了。那么我到底要什么呢?我希望什么呢?所有人都对我说你考虑考虑,所有人都对我说你考虑清楚再做决定。我考虑什么呢?我怎么考虑呢?我考虑成怎样的算清楚的?事实证明这条路可以走就算考虑清楚了,事实证明我这条路走不通就是没考虑清楚吗?我去哪儿呢?

大概所有的矛盾之处就在于此,一边绝望一边希望,心比天高命比纸薄,在阴沟里仰望星空的人是不是其实比在阴沟看着脚下的人更绝望?

其实我希望明天永远不要来

Mathilda: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, or is it just when you're a kid? 
Léon: Always like this.

评论